文章目录

最近更新了Adobe Acrobat Reader DC,说实话新版本的其他效果不错,但是有一个让人很蛋疼的毛病,就是每次打开一个PDF的时候,右侧的侧边栏(注释栏)总是会默认打开,而且找遍了各种设定也没有办法取消。
不知道是谁的脑残设计,于是乎,各种找,发现了下面的方法。

首先关闭Adobe Acrobat Reader DC

再找到Adobe Acrobat Reader DC的安装目录,C:\Program Files (x86)\Adobe\Acrobat Reader 2015\Reader\AcroApp\CHS
然后进入这个目录,新建一个子目录,随便起一个名字,比如Disabled,把下面三个文件移动到该目录中:

  • AppCenter_R.aapp
  • Home.aapp
  • Viewer.aapp

为了保险起见,转到C:\Program Files (x86)\Adobe\Acrobat Reader 2015\Reader\AcroApp\ENU中,也照样把以上目录下的以上三个文件挪到一个子文件夹中。

最后使用Adobe Acrobat Reader DC打开PDF文件,可以发现讨厌的注释侧边栏已经不见了。


2016-7-3 补充

有高手指出,只需要将Viewer.aapp文件里面下列内容删掉就可以了。我没有验证过。胆大好奇的请试试。

1
2
3
4
5
<Layout name="Default">
<RHP>
<Component name="AppShortcutListView" type="Custom"/>
</RHP>
</Layout>
文章目录